close


母親節快樂!


這些是家長送我的花,非常的謝謝!


"小懂,小昕"全家昨天特別送花到我家。


謝謝家長知道我在想念小寶貝們,


能看到她們是我最好的禮物。


也祝福她們及各位格友,母親節快樂!




石斛蘭花長高高又長新芽↓


卻不曾看它開花


今年把它換個位置看看




最近茉莉花香滿園








龍吐珠大放異彩↑↓






花癡的我,自己種的花卻不知花名。↓


???又想麻煩格友幫忙。↓非常非常謝謝啦!








這是朋友那分種來的↑↓


共三種顏色


她說是繡球花,不知對不對。


如果知道的格友,可否告知。




紫色↑↓






白色↓




粉紅色↓




大朵的天宮石斛蘭↓


含苞待放↓





綻放芬芳撲鼻



大朵的香氣比較濃




齊開爭豔



全盛時期




後面住戶所種的百香果開花↑


結百香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