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1998年女青年會舉辦的團體畫展,我後面的畫是我個人的畫,有些畫在家裡掛著大部

 

份已經送出去(朋友新婚,新屋落成).

 

當時在女青年會由陳永浩老師指導國畫,雖然畫的不好還蠻大聸,也參加畫展.如今很少拿畫筆,可

 

是在拼布與生活上也常常出現國畫的影子,我把它融合在生活裡及其他興趣裡(如拼布,石頭彩繪,

 

玻璃彩繪,木頭彩繪,衣服彩繪.....) 我的生活藝術更多彩多姿.我也自己畫圖製作小張的書籤, 與喜

 

歡畫的朋友交換心得.當然我也有特別喜歡的畫自己保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