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石斛蘭


愛花成癡的我,是個花癡。


這是我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黃金石斛蘭




我一眼就認識它


因為我看過多媽介紹過它


顏色閃耀金黃,真美。


希望能像豹紋蘭一樣旺






茉莉花開




朝天椒↓




葡萄已成熟


今年的葡萄長得不好,2266的。


成熟的時間不一,熟果良莠不齊。




 



朋友種的檀香天宮石斛蘭


今年也分我種植


希望我也能把它種活


像這樣美麗






火球花開




曇花花苞中↓






後院鄰居種的百香果


結實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