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報報


向各位格友推薦一本好書


為多年的格友洪彩鑾好色食療便當一書


即將出版,未上架就已經是讓人想一覽的好書


請大家直接進入影音檔看看好色食療便當書


以下是洪彩鑾的文章


各位具愛心的朋友們,非常….非常抱歉,從知道出版社有找到贊助的米色正方巾,我馬上跟編輯說一定要幫我優先留著,最後一次到台北交稿,也再一次說要幫我預留300條喔!結果可憐的編輯,歷經結婚、六次不斷修改食療,忙到忘了跟老闆說,也沒告訴我不行,而我也一廂情願,忍不住po文分享好康訊息,直到上週我跟老闆最後確認,方知米舖方巾,全是要給通路商贈品。


      經我不斷拜託,老闆夠義氣,情商通路商讓出100條,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的量可是大戶哪,問題來了, 300本書只有100條米色包巾,該怎麼發才公平呢?


      我苦惱了二天,甚至向出版社要了花蓮農郁米舖的電話,詢問一條價錢如何?只要在賺到版稅內價錢,自己貼錢亦無妨,但米舖說那一條方巾要80元,超過版稅的好幾倍,才就此作罷了。


      原本便當書預告在超商就可買到,但第一刷3000本,扣掉我訂的300本,2700本每家超商分配量太少,賣完不補書,碰到過年影響太大了,所以改在全省書局大賣場上架,時間約在月底前,至於這700條分配到哪個通路,我也不知道,即使到現場買也不見得有。


      為了公平,想想也只有照比例附贈了,雖然對大家感到很抱歉,但希望您能一本初衷,為了健康和愛心購買,1250元,新的贈送辦法如下:


3-----1條米色正方巾


6-----2條米色正方巾


9-----3條米色正方巾


10----3條米色正方巾、加1條東京藍染正方巾。


 


    既然知道上架時間,也可接受轉帳了,請再次確認留言:


1. 姓名  2地址  3.電話  4.本數----.轉帳後請告知帳號後4


5.10條者稍後po藍染照片,數量有限,先選先贏。


郵局代號:700 局號:0121159 帳號:8003661  洪彩鑾


十二年前,我在事業最顛峰,出版了白衣天使從軍去一書後,為了一圓旅遊作家夢想,提前告別醫院督導長的頭銜,和月薪十萬多的高薪,興致勃勃地買了新上市的筆電和數位相機,準備轉換跑道。

         第一次到日本鄉下,當我用英文想和當地人溝通,很多人聞聲落跑,待我能用日文聊天蒐集資料,網路自助旅遊風興起,我也失去了出書先機,只能偶而投投旅遊版,自嘆時不我與了。


         昔日同事皆羨慕我,浪漫築夢去,只有我深感挫折,當時老公忙於工作,兒女皆在外求學,回歸家庭的我,卻經常約不到朋友吃飯,但再寂寞我也不願意,打擾忙碌的 同事和重回職場,沈潛一段時間後,我開始積極用筆行善,努力投稿、參加徵文比賽,然後捐款給不同的弱勢團體,生活變得緊湊有意義。


       三年前,當老公和女兒抱怨,受不了外食便當的油膩,我自告奮勇,運用護理專業知識,針對父女倆需求,量身打造瘦身冷便當,我用火龍果、甜菜根及各種食材的天然顏色,做出數百個炫豔的好色創意便當,經常吸引他們的同事圍觀和要求團購,讓我充滿了成就感。


         今年為了幫助二百個貧困家庭,我發願出版的好色食療便當書,即將在1月底上架,長期來找資料、做便當,忙得沒空管寂不寂寞,因為在平凡的廚房裡,我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