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感動-30年未見的同學會


本來我想寫一篇感想文投稿的,但是我已經等不及要與大家分享。


想像一下30年前同學們每天都在一起,有歡樂、有憂慮、有感動、有悸動、也有哭泣的時候,好同學們互相照顧、切磋、但也有競爭,然而因為畢業後大家各有事業,各奔前程,又陸續婚嫁,也有遠嫁他鄉、或國外,例如我本來嫁到台北,台北住了7年,之後舉家搬到花蓮;而同學間那份感情也一直都保存在。


網路世界也並非都是負面的,就像這次我因為在FB設立一個個人網站,也因此找到了幾位同學,同學又找到其他同學,就這樣30年未見的同學,好幾位都聯繫到了;大家多想要趕快聚聚見見面,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商討好聚會的事情。決定聚會事宜之後,同學們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同學們多麼想念大家呀!一見面來個大擁抱,這一刻讓我至今久久未忘懷。


同學們大部分是約定的時間未到就已經到餐廳了,老師、師母很好認,沒什麼變。倒是同學有些些變,如果走在路上沒有仔細瞧瞧是認不出來的。大家都超嗨的,有位同學還特別帶來了畢業紀念冊,還有其他相片,甚至連成績單都有,大家也都影印一份當作紀念,好不好笑,挺好玩的。


從餐廳聊到餐外,再到老師家續攤,意猶未盡,誰都不願先提出要走,依依不捨中,約定要再辦同學會,下次就不會那麼匆促,一定邀約更多同學參加。







雖然我們都還不是阿嬤級,但是孩子也都很大了。




班長夫妻。↑↓





樂開懷。




老師,師母↓





這次聚餐在花蓮銘師父餐廳





老師家↑↓


人生有幾回30年,相約再辦同學會。





師母是個多才多藝的賢妻良母。


稱她為藝術家一點都不為過。


我有照了一些她捏陶的陶藝品。


同時她也是瑜伽老師,有自己的教室,開班授課。



個個都是創作藝術品




獨一無二



純手創作




這個我要特別介紹↑↓


這燈光透出來


就像一隻孔雀開屏




銘師父料理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