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的樹上結木瓜


前幾年種一棵木瓜,拼命開花就是不結果, 我以為是公的木瓜樹,把它拔掉.


前年又種這一棵,還是只開花不結果,一度又認定是公樹,這次不敢貿然拔掉.


請教姐姐並且請她來鑑定一下,她說是母花,因為種在屋簷邊,受光及受風都有被阻礙到.


所以它拼命往上長,它要吸收更多陽光及新鮮空氣.於是繼續等待它結果.


於今年3/19 發現它著果了,開心的把它照下來. 



5/29木瓜長大了



就在我們去台北回來的時候,發現它開始黃了8/11



8/16決定採下它



它實在長太高了,所以得用梯子爬上摘下來




lumame摘下來給我,我會接住的.



嗯!長得還不錯.



8/19第二次採收




給我!我準備好了.




哈哈!大豐收.


賓果---紅肉的耶!我敢吃.


如果是黃肉的,我不敢直接吃.


也打了木瓜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