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行

 

今天帶著兩個小寶貝到麥當勞用餐.

 

兩姐弟好開心,並且嚷嚷要兒童玩具.

 

lumame點餐的時候, 弟弟很大聲的喊著, 我要車車玩具.

 

等lumame點完餐,走過來,輕聲對弟弟說:不要那麼大聲,會吵到別人喔.

 

弟弟回:好.

 

姐弟吃得很開心,也對周遭兒童設備有興趣.

 

吃完,到遊樂場玩溜滑梯,姐姐很照顧弟弟, 並且一路上保護弟弟,也教弟弟如何玩.

 

回家路上,姐姐說:我第一次走錯溜滑梯的路,後來問別人,人家就告訴我囉!

 

又說:弟弟雖然平常很會欺負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lumame回:嗯!姐姐很棒喔!你是個好姐姐.

 

兩個小寶貝都是我從小帶到大,跟她家人是家長也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