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套:布,和服風摺紙.(老師有教)


材料:壁報紙,油性筆,油性彩色筆


內容:自由創作


**************************************************************


小鴨:媽媽.


鳥兒:我不是你媽媽.


小鴨:媽媽.                                                                 小鴨:媽媽.     


烏龜:我不是你媽媽.                                               牛牛:我不是你媽媽.


小鴨:媽媽.                                                                 小鴨:媽媽.     


長頸鹿:我不是你媽媽.                                         大白鵝:我是你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