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餅乾

 

明天是花蓮保母義工隊週年慶,lumame準備一些聖誕節的餅乾。

 

一同歡慶特別的節日。



我把聖誕樹設計比較大,以聖誕樹為主題。



聖誕樹紙型及未組合的樹餅乾。


 

聖誕樹

材料:

低筋麵粉400克,無鹽奶油100克,細砂糖80克

蜂蜜60克,雞蛋1顆,肉桂粉1茶匙

聖誕樹做法參考carol薑餅屋

 

純糖粉250克,蛋白1個,檸檬汁1/2茶匙

上蛋白糖霜,成為立體聖誕樹。

 

 

底座非常穩

剩下的麵糰做成花的造型餅乾。



 

 



聖誕樹紙型及未組合的樹餅乾。


聖誕樹做法參考carol薑餅屋

 

QQ軟糖餅乾做法參考(sophiaQQ熊軟膠糖餅乾 )

 

拐杖餅乾做法參考lumame阿拉棒

 

堅果餅乾做法參考(lumame手工餅乾)

 

樹下鋪滿各式各樣的聖誕應景餅乾。

 

9點地震的時候,我正在使用電腦,地震大到我想衝出去,家人也都跑到客廳,準備跑出去.

 

這是自從921以後最大的一次,本人覺得比921還大.

 

對於生長於花蓮的我,地震,颱風早已習慣,但是這次的地震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

 

真的很大,時間又長.

 

很感謝格友們第一時間的關心,我們全家平安,謝謝.也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