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媽咪你好棒!人間福報2011/12/23刊登







 文/蓮兒

小寶貝生病了。看了醫生,拿了藥,回家好好休息去。

吃藥時間到,媽咪哄寶貝吃藥,寶貝不愛吃藥,說:「藥不好吃,苦苦的。」媽咪哄了許久,文攻武嚇都沒辦法讓他屈服;於是媽咪生氣的說:「我生氣了,我要把你的藥都吃掉,不給你囉!」

只見小寶貝開心的拍拍手,並說:「好棒!媽咪你好棒喔!好乖耶!」媽咪聽了真是哭笑不得。





 





 


人間福報電子報---【我家寶貝】媽咪你好棒!



前幾天小昕來我家玩




小昕做的飛機




飛機!飛!飛!飛!




兩人一同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