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餛飩

 

很美吧?料理也能這麼藝術化,好玩。

 

兩種包法我都喜歡;你喜歡那個包法。

 

我老公會包餛飩,我竟然都不知。我包了將近20年的怪餛飩樣子,

 

居然他都沒有吭聲,他還包的這麼美麗,生氣ㄛ。

 

我的水餃也是他教我包的。

 

 

餡料作法:

 

豬絞肉半斤加少許醬油、香油、白胡椒粉、雞蛋一個、太白粉少許、鹽少許。

 

把這些材料拌勻攪打有黏性加芹菜末拌勻。

 

餛飩包法:

 

1‧這是老公教我的包法。

 

 

 

2‧這是學夏綠蒂的包法。



 

 

 

 

我包了將近20年的怪餛飩樣子


餛飩湯

 

餛飩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