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我的人生---人間福報---2011/06/14刊出


我從四年前小兒子上大學之後,開始參加社區媽媽班的韻律舞蹈社團,裡面的團員都是住在社區裡的婆婆媽媽,每天晚上8點一到,會到公共社區集合,由老師帶團員一起跳韻律舞蹈,我從剛開始左右分不清,會手不會腳,會腳不會手,還有水桶腰及駝背的站姿;經過四年老師的雕琢與磨練,如今也能跳上美妙舞姿和達到身材的修飾,整個體姿改善與膚色漸漸紅潤。


  同學間會互相切磋與互動也增加社區的和諧,有些是阿嬤級,她們更加活潑有趣,也讓社團增加趣味;有時候會表演給社區須要關懷的老人或小朋友參觀,老人小孩打成一片,是祥和社區的好榜樣。每隔一段時間有固定的餐聚,平常舞蹈,沒有時間閒聊,餐聚可以聊聊相夫教子的事,把經驗分享給年輕媽媽。


  舞蹈不只是肢體要協調,還要記舞步和舞序,可以腦力激盪,增加腦筋的活躍,


要活就要動,動也包括動動腦;這段時間每次都跳到渾然忘我,汗流浹背,把身上不好的都排出來,汗水一滴滴的流下是多麼舒暢呀!這比吃減肥餐更加有效,人若贏得全世界卻失去健康又有何用;希望我能一直跳到年老,快樂、健康常在,舞動我的人生。


 


人間福報電子報---【另類選擇】舞動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