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貼心感謝有你們

 

我最近的心情猶如掉進谷底.

 

小懂的父母很貼心的送上一花藍,讓我覺得好溫馨,貼心.

 

我反而很不好意思的在他們面前表現失落感.

 

也感謝朋友的關注與支持,我心領了,就請別再我面前談起.

 

不過總該找個地方讓我能發洩.

 

就想到格子來吐吐氣,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大家就別理我這個歐巴桑在這裡胡言亂語.

 

還記得去年我領家扶中心頒發的優良義工獎.

 

事後有一天我跟小懂聊天.

 

她說有問媽媽,陸媽咪為何上台領獎呀!

 

她說媽媽回她:因為陸媽咪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保母呀.

 

我聽了,一直到現在還很感動.

 

我也收到另一個小朋友送我的卡片,內容:

 

保母是我心中永遠的媽咪.

 

我要說的是,非常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與肯定.

 

感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