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椒鑲肉


材料:


1‧豬肉半斤  醬油少許  米酒少許   地瓜粉少許  香油少許     


鹽     少許


2‧角椒數根   糖少許


作法:


1‧把1材料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一段時間。


2‧角椒去蒂頭去籽籽,把內餡用小湯匙塞入角椒裡,最上層  的外面沾地瓜粉。


3‧鍋熱油熱,改中小火,放入鑲好肉的角椒,略煎加少許米酒,醬油,水,糖


   小火慢慢紅燒至水剩2分湯汁即可。


此道料理是從艾瑪那裡學的。我現在想起以前我有做過,可是我是用蒸的,


蒸的角椒的澀味比較濃,我家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想吃,現在用紅燒好吃極了。


角椒比大青椒的澀味淡,沒有剝皮辣椒的辣,用來鑲肉最適合不過了。


花蓮的角椒好像比較大耶,我確定是角椒沒錯,賣菜的也跟我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