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韻律舞時間有一個多小時,是我一天當中可以自我放鬆的時間。

 

 

 

沒有工作沒有太多的煩惱沒有談論其他話題,只談論舞蹈記舞步,除了訓練腦

 

 

 

,還必須全身運動細胞協調;每跳完一首必然全身是汗,可瘦身又可排毒。

 

 

 

其實還有兩個很大的原因,一是我本身有點駝背必須調整體態,以防越來越嚴

 

 

 

重;二是我有鼻子過敏體質,要換環境來治療是幾乎不可能,臺灣是個海島型

 

 

 

的地方,溼度又高,所以選擇運動來改善體質。我曾經用快步走來運動,但是

 

 

 

時間不夠長,運動量也不夠,尤其冬天邊走又容易吹到風,效果不佳,跳韻律

 

 

 

舞運動量較大,對我而言才有感覺舒暢。

 

 

 

          很多朋友見到我都說,我好像不一樣,我問哪裡不一樣,她們說除了身

 

 

 

不一樣以外,氣色及精神讓人感覺很好。的確,我心境上也改變很多,

 

 

 

候也可以借著運動來紓發情緒。朋友!你找到紓情緒的方法嗎?     

 

       

 

          今天,明天颱風天休息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