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的娘家﹞,你一定會說有沒有看錯或是我有沒有搞錯,小寶寶怎麼會有娘家,告訴你,沒錯。小寶寶從小就到保母家,每天跟保母在一起,保母家就像他們的娘家,他們的另外一個家;如果家長在托育時間以外有事情要處理,小貝比要托付誰,其它親戚不是住得遠就是跟小孩不熟悉,這個時候就最需要保母,畢竟最了解孩子的狀況﹝除了父母以外﹞就屬於保母了。

 

孩子在這裡畢業的時候雖然很捨不得,但是另一方面也替他們高興,因為他們長大了。前面幾個小朋友雖然已經畢業了,但是還有常碰面(也都住同一區),也常常lumamelumame短的,也知道他們的近況。過年節也會回來看看,學校有活動也不忘邀請參加。像小姐姐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參加演講比賽,也邀請我去參觀,還未比賽前我就先送她一小束花,有參加的勇氣就等於得獎,還有小學一年級要參加嘉年華會,想到lumame還請我幫她設計服裝,她這一身的裝扮(除了衣服本身以外)都是我一針一線設計,當天我也帶懂懂一起參加嘉年華會,懂懂也覺得好好玩.

 

    這樣的感覺我喜歡,看著孩子長大的喜悅,不止於家長而已,我們這些保母也是一樣。小寶寶們歡迎你們常常回娘家,我們都愛你們。

 

 

 

 

 

 

 花仙子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