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保母同學給我的西點材料配方所作出來的麵包.

 

 

 

 

 

 

 

 

 準備工作已經完成.

 

 

 

 

 

 

"懂懂"只是準備材料,還不能吃.

 

 

 

 

 

 

桿麵

 


 

 

 

 

 

桿麵

 

 

烤饅頭及金牛角.

 

因為第一次製作,口感和色澤還可以,但是形狀我沒有看過別人怎麼作,所以下回再特訓.

 

 

 

 

 

第一盤烤出來,色澤很難看,我沒有照出來,可能同學忘了告訴我要抹一層蛋液,

 

後來我把它抹一層蛋液,嗯,色澤漂亮多了.感謝同學提供材料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