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師母開動


這是新手機拍的,對新手機的功能及性能還不是很瞭解,所以有不少張是模糊,


還有走樣的相片我已經刪掉,沒有相片的同學很抱歉,下次改進.



羊排




竹筍焗烤




 


蝦鬆


 


班長忙碌中


 


李子酒,蔣師母自己釀的酒.我也有喝一些,純水果酒,甜度適中, 好喝.


 




 




吃飽喝足來段舞蹈,卡拉ok.



 


與同學合影


 


看到頭上長兩隻腳,不可以罵人ㄛ.


來一張獨照



 


醉了嗎 ?


 


我也來一張獨照


 


這張是什麼情形,只有在場的你們知道.我可不知狀況,因為不是我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