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今年真是暖冬,連我的沙漠玫瑰,到現在還在開花。


我納悶的是,9月初就長出像這樣有左右各一瓣的不知是何種名稱。


樣子有像種子般;



 


今天我去看,已經暴開,而且裡面長這個樣子,


這是什麼???該如何處理?


 



 


答案揭曉,我上網察詢,是果實,



果實為長尖角狀蓇葖果成對著生  種子多數  線形  具白色柔毛


附記-家畜或幼兒誤食莖葉或乳汁  會引起心跳加速、心律不整等心臟疾病


花兒雖美,但是我家有小小朋友,所以我決定把沙漠玫瑰全部送人,安全第一。





飛蛾正在金桔樹葉上產卵。


 


日日春茂盛得開著花。



日日春



 


日日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