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賞花趣:今年也是直接一路先到玉里的193號公路賞花田

 

 

今年只有油菜花田,少了去年的波斯菊.

 

 

我的後面背景,剛好有一列車經過.

 

 

即將成熟的胡瓜和綻放的花朵.

 

 

 

 

置身花海裡

 

 


 

 

層次分明

 

 

綠山黃花


 

 

山泉水的階梯

 

 

層次分明

 

 

手上拿著野生龍葵(黑豬仔菜),在田間長很多,我家人對此菜沒興趣,所以我也沒有採摘.

 

 


 

 


 

 

台9線路邊店家種植的植物,"香香"有介紹過這個植物,我忘了名稱.

今年不走月眉線北上回去,因為我們要到瑞穗洗溫泉

 

 

溫泉小屋,可分休息算小時,過夜算天數.

 

 

則我們是專程來洗溫泉,又可分,單間浴室還是大眾浴室.

 

 

溫泉小屋旁的蓮花池,雖然是冬天,睡蓮依然綻放著.

 

 

我知道這是睡蓮,但是我不知睡蓮冬天也綻放,謝謝Amy告訴我這個資訊.有你們真好.

 

 

 

 

停車場的變葉木.

 

 

台9線往北上走,小雛菊.

 

 

波斯菊 

 

 

置身花花世界

 

 

向日葵

 

 

人與花爭豔

 

 

當然花兒最美囉.


天氣如果更熱,向日葵會開的更茂密

 

 

趕快來賞花

 

 

花兒等著你,你,你,你,你.....

 

 

鳳林的小雛菊最豔麗,茂盛.

 

 

鳳林小雛菊

 

 

 

 

相關發表文, 去年193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