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煙火花,我在(阿蓮Ellen)那裡,知道它叫煙火花,lumame從來不會去注意這種花.


也因為網路上格友介紹,才得知,現在會特別注意它,欣賞它.


含苞待放的煙火花,像不像一根根的棉花棒呀!


週日到花蓮的美崙山公園賞花


芒果花


仙人掌花


杜鵑花


杜鵑花


杜鵑花

杜鵑花



眺望花蓮市       


香香姊告訴我: 山上紅花樹是火燄花


阿蓮Ellen告訴我:花蓮市眺望的紅花是火豔(燄)木吧


這個是什麼花?


龍鳳


這個像毛毛蟲的,我也不知?           格友彩繪提供資訊這是.....紅毛莧


酢醬草花


松樹


這是五里香還是七里香?


mel說:松樹下面那張不是五里香,也不是七里香喔!

七里香的花是白色的,有花瓣很像橘子花

那張看起來像「樹蘭」,花味到很清香,聞起來很舒服的地




快枯萎的煙火花也很美


煙火花



????????知道花名的朋友,要告訴我喔.


jau說:此花為金露花的果實喔!JAU在格子中也曾PO出喔!!


蝴蝶蘭花


蝴蝶蘭花


蝴蝶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