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一日遊(上)


假日帶著新相機去試照, 並且到花東一遊.從花蓮走山線往台東出發.


第一站----掃八石柱



這次相機發生了小插曲.


非新相機也不是新的記憶卡出問題, 而是讀卡的轉換器擋機,導致所有新相機所照的相片沒了.


昨晚我老公用軟體, 想辦法挽救 ,但是無奈,不行.


第二天我老公繼續試,改另一種軟體試試.


我說算了,還好舊相機有帶去, 也照了不少.


但是他覺得很嘔,非把它救看看,終於今天早上全都救回了.


老公:你也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  


柚子園


發現其中參著一棵柿子樹,結實累累.



柚子不但結實累累, 還很碩大ㄋ.


我的新髮型


玉里麵


市場那家我吃過,大馬路那家我也吃過.


這是停車場邊的這一家,姑且不談哪家是老店, 聽說麵的來源是同一廠家.


最合自己的口味就是最好吃.傳統美食, 有媽媽的味道. 


第二站--池上悟饕餐廳


舊火車擺設


老郵筒


店內的懷舊擺飾


古色古香


女廁所


男廁所


洗手台


二樓擺飾


餐點介紹


便當樣本


悟饕車站


店內椅子擺設






平交道的場景


甘仔店擺設


二樓教室客桌椅擺設


農村時代的稻穀倉


穀倉



往關山----二期稻已經下種.
我有到關山騎腳踏車過,這一站不停, 繼續往南走.


請續看第二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