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天祥之旅(下)2011/04/03


連休四天假,我選擇太魯閣~天祥賞景


半山腰之處就是綠水步道,我即將走上去,美景等等我唷!


於綠水休息站拍攝.




離步道入口處不遠的小吊橋



橋下小水池






水源上頭,長滿美麗青苔,河水清澈,不知裡面有無魚類生物.



山洞出入路口






手上樹枝條並非為助杖,是拿來打草驚蛇用.


走步道衣服穿著為長袖,長褲(深色),帽子(我沒戴)為佳.


切勿穿太鮮艷服飾, 以免招蚊蟲,招蜂引蝶. 




腳踏車旅遊的人






溪谷大轉灣處








步道一旁是山壁,另一邊是山谷.




從步道眺望綠水休息處.




陡峻的山壁




露營區的吊橋


等等我,稍後過去.




這個角度眺望綠水休息處更美.




步道有一段不算短的山洞, 必須自備手電筒,要不然裡面是完全黑的.






吊橋~我來了.




這座吊橋看來平常有保養喔!


挺扎實,穩固.






橋高,離溪谷很深.


不可在橋上嘻戲喔!




夠長了吧!




橋邊露營區.


遠眺剛剛走的步道,步道上有人,各位看得到嗎?


沒辦法,我的數位相機只能拉近3.5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