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口&長春祠


氣候涼爽,真是春季旅遊的好季節.


今天到中橫,上回沒有去的景點,繼續遊覽.


一樣是7點多就出門,8點左右到達,此刻遊覽人潮稀疏,可以慢慢的觀賞.


來到燕子口




入口處有個吊橋,但是此吊橋不開放.




山洞裡是舊的道路






一個個燕子築巢洞穴




最近少雨,溪水慢流.



川流不息的溪水,穿梭在奇岩怪石中.


聳立的山谷成為美麗的化身.

           


這是山洞道路的樣貌


有沒有感覺高山在對天說話





這邊溪谷的石頭又大又怪




印地安頭越來越變形,已經搞不懂像什麼?






遠觀山洞與壁石山的景象


這些壁石山形成一片有弧度的大圍牆


把中橫包圍一半以上




壁石下的我顯得更加微小



沿途在布洛灣小停留


現在是百合花的開花期


臺灣野百合


一向生長在山上石壁,現在數量越來越少了




走在百合的道路旁,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這就是自然芬多精




純潔,純真,軔性強的野百合




布洛灣一景




下一站---長春祠





雖然我從小到大,不知來這裡N次.


但是這裡依舊是那麼美麗




大家跟著我一起來聽濤






山水清澈沁心涼


整個人也舒暢起來






這是另一頭禪光寺附近的吊橋


從這入口出發往上走,有一段不短的步道,再由剛剛那長春祠的水池為出口處,我們全家曾走過.


我跟我老公約定, 找一天再來挑戰走一回.




上面的吊橋是剛剛照相的地方


下回見囉!


相關發表文:太魯閣~天祥之旅(上)       太魯閣~天祥之旅(下)      


                        合歡山&武嶺之夜               太魯閣&布洛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