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絜"生日快樂!


"亦絜"和我老公同一天生日


我幫"亦絜"過生日





6寸模的蛋糕體


內餡有布丁和鮮奶油


最上層是碎巧克力,周圍是鮮奶油擠花.




"亦絜"很捧場,喜歡喔!




我還邀請其他小朋友一同熱鬧慶祝




剛開始她還搞不清楚自己生日




大家一定發現客廳有一大束櫻花


這是一位韻律班同學,位於西寶附近有田,她種的櫻花.


除了種高麗菜,還有大白菜,桃子,櫻花...


週日一些韻律班同學,邀約去採高麗菜芽.


我沒有一同前往.


20日拿了一大束櫻花,


還有兩大袋高麗菜芽跟一串山蕉送給我.







客廳頓時變得更熱鬧有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