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成長檔案製作課程

 

講師:吳耀琴   老師

 


 

經驗豐富、作品優秀有創意、課程生動活潑。

 


 

我非常喜歡上這樣的課程

 

因為這些是我的最愛

 

感謝老師幫我們準備好材料

 

 

同學作品↓

 

同學作品↓
        

      

 

同學作品↓

 

我的作品↓

 

 

回家後,我再補充一些裝飾。↓

 

獨一無二的個人成長擋案

 

我把它命名為:愛的回憶

 


 

第一頁↓

 

其他以後再陸續增添相片

 

 

 

 

下午的課程:嬰幼兒發展與學習

 

講師:張乃悅   老師  

 

老師提了許多實際經驗,

 

還有讓我們知道如何發現孩子的問題,

 

並協助家長如何共同來照顧嬰幼兒。

 

老師上課內容豐富,

 

老師很賣力的告訴大家,

 

該如何觀察孩子的發展,

 

及該給予孩子如何的認知與學習環境和方法。

 

謝謝老師精彩的課程。

 

這些課程對我而言是以往比較少有專業課程。

 

大家都非常得認真,也與老師的互動相當好。

 

我發現今年的課程深深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