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熱氣球(上)


朋友如果問我今年瘋什麼?


I 瘋熱氣球


來去台東追逐熱氣球


上上週我本來就已經出發要到台東的


但是不到一半的路程,發現天氣不穩,又折返。


這次事先在溫泉區,訂了7月26日一間房,說什麼也要追到熱氣球。



26日一早怎麼下起雨來,而且還下得不小。


看相關資訊,得知台東因為雨勢大,天氣不好早上取消熱氣球活動。


不管了,反正已經訂好房,就當作渡假去。


早上10點20分從花蓮出發,一路上花蓮漸漸出現太陽。


但是越往南邊天氣都是不穩的。


下午13點半就到鹿野,地上還是溼的,不過雨勢漸歇。


還很早,先繞到綠色隧道看看。↓






武陵橋↑


旁邊是舊橋↓





遠眺台東監獄↓






到達會場不但沒有雨了,還出現太陽。


殊不知很多人已經在排隊,等購買熱氣球繫留體驗的票。



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6/29~9/2


熱氣球繫留體驗,一天有兩場活動。


第一場次是早上5:30開始售票↑


第二場次是下午15:00開始售票↑





我們很幸運的買到票,16:00票已售完。


16:30才開始活動。


我們真的很幸運,如果沒有早上那場大雨,


有不少人因此卻步沒有來。


依我們14點多才排隊買票,一定買不到的。





趁活動未開始,到處逛逛。


遼望台和滑草區↑↓



親子休閒活動


刺激,好玩。





視野寬廣,天空明朗。




水上活動↓





遊樂活動↑↓



買了紀念品,小熱氣球、T衫、熱氣球扇子。









天太熱,延到17:00工作人員才開始動工。




開始吹氣








漸漸變大



一骨坐氣給立起來↓




         


立起來了


大家歡呼




我把熱氣球舉起來了。↓



         




熱氣球就在我後面


比我想像中大了許多




飛上天了,看起來好高喔!






來至各國的熱氣球








噴火,馬力加大。




後續還有更精彩的。請參閱瘋熱氣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