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當半調子---人間福報---2012/11/22刊登


    朋友每次見到我,最常問的一件事就是,這包包你自己做的嗎?這髮飾是最新的作品嗎?最近料理什麼點心…在朋友心中都知道我的興趣很廣泛,舉凡說:有拼布、毛衣手作、烹飪、烘焙、繪畫、寫作、舞蹈、歌唱…。好像十八般武藝都會,大家有所不知,我呢,樣樣想學,每件事都懂一些,可是樣樣不專精,是個名副其實的半調子,是個過動、好奇的歐巴桑;但是我樂在其中,沒給別人添麻煩,也不得罪他人,我也不擔心做得不夠好,或是有人要幫我評分,因為我只是一個快樂的半調子。


 


人間福報電子報:【開心就好】 樂當半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