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歲末餐會(愛回來)

 

壓軸表演

 

在後面有精彩相片和影片(我有表演喔)

 



 

這次的主題是---愛回來

 

金童玉女的主持人

 

 

青少年的表演

 


 


 

同相聚

 


 


 

保母義工隊十幾年來,如一日.

 


 


 






 

 

縣長夫人參加晚會

 

摸彩活動

 

我得到壹獎耶!

 

是一組燜燒鍋,對我而言很實用.

 


 

今天的我很不一樣喔!

 

上了舞台妝

 

表演的時候還拿下眼鏡

 


 

與好友合照

 


 


 

敬大家---新春愉快!

 


 


 


 

 

表演前的合照

 

 

 

沒看過沒帶上眼鏡的我嗎?

 

 

哈!沒戴上眼鏡,看不到台下觀眾的眼睛.

 

可以盡情的演出

 

最後有精彩的表演影片

 


 


 

主任致詞

 

家扶義工們協力傳承

 


 

家扶義工同心合力

 


 

各個社團義工

 

團結合作

 


 

 

精彩表演

 

注意舞者背後的字

 


 


 



 


 

更巧的是

 

這天是督導的生日

 

祝督導生日快樂!

 

年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