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賞櫻之旅-4/2奈良

 

lumame沒有忘記大家啦!

 

我從4/1就上台北,4/2飛往日本賞櫻花,4/9回臺灣也回花蓮。

 

怠慢了各位好友請見諒

 

我會一一到訪各位

 

要等我唷!

 

 

兩個人同行

 

簡單兩個旅行袋

 

 

 

我們坐的飛機

 

開始展開8天7夜的賞櫻之旅

 

 

 

上空的景色真美

 

未來的幾天將是美好的

 

 

到達關西機場

 

坐專用車前往航空第一行廈

 

 

 

坐車到大阪

 

 


 

第一站賞櫻景點---奈良---佐保川

 

染井吉野櫻

 

我是第一次到日本賞櫻花

 


 


 

近拍櫻花

 




 

一幕幕美景,盡在眼前.

 


 


 


 

剛好碰上一對穿和服的男女及攝影師

 

不知是拍婚紗照還是宣傳照

 


 

 

 

櫻花的數量很壯觀

 

 

首站看到的櫻花就已讓我驚訝不已

 

我們好幸運---滿開、滿開.......。

 

 

 

滿開、滿開.......。

 

 

 

雖然下點小雨

 

但是看到一大片沿著河道的櫻花

 

早已忘了有下雨ㄋ

 


 


 

這天約12-15度

 


 


 

河道的招牌

 


 


 

柱立著牌子

 

即將有櫻花祭

 



 


 

櫻花樹的數量驚人

 

開心的我

 

此時覺得好幸福喔!

 


 


 

隨地都有掉落的櫻花

 

住家門前就有櫻花,而且還很大顆呢!

 

 


 


 

柱立燈

 

是觀賞夜櫻用的

 


 


 


 


 

因為忙著賞櫻花

 

所以大部份都是隨便吃吃

 

逛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

 

便當區

 


 


 


 




 

蜜柑↑

 

草莓盛產↓

 

我每天都買鮮奶和草莓吃

 


 


 


 


 


 

今晚的便當↓

 

還有一盒生魚片壽司沒有拍照

 

太餓了

 

吃了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