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這兩天收到"蕾蕾"寶貝和"小懂"、"小昕"寶貝們的母親節祝福花籃

 

也謝謝寶貝們親自送我的祝福!

 

Lu媽咪太幸福啦!

 


 

今年的天宮石斛蘭↑

 


 

最近都下雨,我趁昨天上午未下雨前把它摘下來。

 

做成捧花送給自己了。

 


 


 

小昕寶貝在畫什麼呢?

 


 

咦?

 

 

請各位叔叔、阿伯、阿姨們猜猜我畫的是什麼?

 




 

我做的積木又是什麼呢?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喔!

 

我做得很棒呢!耶!

 


 


 

看到寶貝們的快樂成長,Lu媽咪好快樂!

 


 

 

 

 

 

 

2013花蓮婦女會感恩演唱會
昨晚與好友、好同學去參觀好友、好同學的演唱會
是場感恩、感性的精彩演出,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me的同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